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济宁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济宁市第二中学)教师招聘通知

日期:2018-7-19 15:53 阅读:
2018济宁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济宁市第二中学)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济宁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济宁市第二中学)简介:
济宁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济宁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58年,是济宁市任城区公办学校、济宁市重点高中、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校本建设全国重点实验学校、山东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山东省足球特色学校,现托管于北大培文教育集团。

学校建校60年,占地200亩,绿化面积102亩,现有43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202名教职工,其中在职高级教师36人,市级以上特级教师、教学能手、各项教师专项荣誉获得者达80余人。

2018年1月,在任城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济宁市第二中学与北大培文教育集团合作,充分利用北大培文的教育资源和管理优势,要 让学生人人成才,给每个家庭希望 ,把学校办成有温暖、有活力、有特色、有内涵的具有北大基因 儒家文化的山东特色教育品牌。东风吹放花千树,一样树开百样花, 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精彩 已渐成现实。

2018济宁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济宁市第二中学)教师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63.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济宁,北大,培文,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