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最新教师招聘

日期:2018-7-18 16:55 阅读:
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最新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指点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目前已获B轮战略投资,发展势头相当迅猛,正引领着中国社区化教育发展潮流。

 指点由私塾家/轻轻/精锐等品牌创始人胡国志出任董事长,资深智能行业专家张献伟跨界出任CEO兼董事,好未来(学而思)创始人张邦鑫和精锐创始人张熙出任董事,另外中公创始人李永新出任战略顾问,共同助力指点团队植根社区、创新发展。

   私塾家SharingSchool 是指点旗下核心品牌,秉承ACT诊断式个性化教育理念,私塾家将教学研发做主线,用数据驱动教学,以服务增效教学。通过 私塾家i微校多端平台 、 私塾家社区体验中心 和  享学汇资源优选系统 三线布局,依托 私塾家校长学院 、 私塾家管理学院 和 私塾家名师学院 三大学院,私塾家全面共享i微校校长认知盈余价值,专注打造全球领先的 类链家 社区化教育共享平台。

   指点2018 是指点团队确立的三年发展目标。 指点2018 包括:始终聚焦师生家长体验,全面实施共享平台战略,截至2018年底,在中国共享发展不少于2000家私塾家社区体验中心(家庭图书馆),孵化认证不少于10万名私塾家i微校(家庭学校)校长,贴心服务不少于80万个中国青少年家庭。


招聘岗位:

小学辅导老师、社会兼职老师、自由老师


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最新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426.html


课件预览

Tags: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