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表app软件哪个好?

日期:2020-7-15 09:57 阅读:

  课程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只要是读过书的,大家都会对课程表有一定的了解。不过随着如今时代的发展,我们更多的是开始使用电子智能课程表了,不再是曾经的一张表单贴在墙上了。和以往不同,如今忘记课程表,只需要通过手机软件查看一下就能知道后面有什么课程了,不像以前,还只能问同学或者去教室的课程表单上对照着看。所以下载一个课程表app软件还是很有必要的,课程表软件哪个好?

  1、二一排课

  支持一键导入、导出学校基本信息、科目信息、教师信息、年级/班级信息、教学场地信息等。简单几分钟搞定学校基本数据录入及管理。适合各类学校的排课需求。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如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单双周课、以及教师合班设置等。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二一排课系统”二一排课系统合理实现分层走班教学模式,大大减少排课教师排课压力。

  2、云校排课软件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分层算法,有非常丰富的模板可供选择,同时也支持在线自动排课,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地进行课表的安排。云校排课支持导入Excel表格,将教师安排表、专业教室,分层公选课安排等基础信息上传至云校排课,设置排课的规则条件,便可一键自动排课。但收费昂贵,一般学校真心伤不起。

  3、水晶排课软件

  可以导入Excel数据,生成Excel课程表,排课算法先进,功能强大。可以排合班课、连堂课、调课方便、界面美观。但是操作复杂,一般用户不好把握,需要付费。

  4、向日葵排课软件

  向日葵排课软件是一款专为小学设计的排课软件,可以对课程的课时优先级别进行设置,自动排课的结果更加贴近实际,手工排课灵活方便,有效地避免了重课的情况,还可以打印班级课表、教师课表、总表等。

  5、51智能排课系统

  51智能排课系统是一款专业的智能排课软件,广泛适用于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和培训机构。它采用优秀的TTPS自动化排课引擎,自动排课效果好,同时提供简单方便的手工排课、调课、课表管理功能,全方位满足您的排课需求。

  6、兴文排课系统

  兴文排课系统是一款专为老师上课排课的软件,本软件采用国际先进的排课引擎,运用贪心算法,可以根据用户的数据和条件搜索最优的排课结果,以最方便的界面、最快速的排课速度、最合理的排课结果、最便捷的调课模版,为用户解决排课问题。

Tags:课表,app,软件,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