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培训教育机构的排课软件哪个好用?

日期:2020-7-14 15:28 阅读:

  排课软件哪个好用?这是很多都在烦恼的问题,因为机构的排课教务工作太繁琐,工作效率太低了。因此,都想选择一款合适的排课软件,来解决排课难题,突破当下排课难的现状。那么,教培行业的排课软件哪个好用呢?

  适合教育培训行业的二一排课系统,可以轻松解决机构的排课教务难题。系统内置的排课管理板块,可以轻松同时给每一个老师安排不同的课程,不同的场所,快速排好教学课表。

  另外,二一排课软件还可以排查排课是否存在冲突,每个老师之间的场地与上课时间若存在任何冲突,系统都会自动弹窗提醒教务老师,老师只需解决冲突情况,一键即可重新排好课表,操作方便快捷。

  二一排课软件可以帮你快速提高排课工作效率,并且是建立在减少排课出错机率,增加排课管理流程的基础上,让教务老师可以轻松完成烦琐的工作。

  通过二一排课软件的部署,不但提高了教务人员管理效率,通过系统合理安排教师资源、教室资源,更有效提高了机构教学资源的利用率,让课程管理和日常排课清晰有序。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二一排课系统”二一排课系统合理实现分层走班教学模式,大大减少排课教师排课压力。点击下面按钮可直接免费试用。

Tags:培训,教育机构,排课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