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学校排课管理系统 二一排课系统全新升级

日期:2018-7-27 17:13 阅读:

众 所周知,公办学校的排课如果定下来了,就基本不会出现有改动的情况。就算有学生或者老师请假,排课也不会因为这样进行改动,而相对较多的情况就是,学生们 上一节自习课,或者找个其他老师过来代课。培训机构的课程恰恰没有公办学校那种固定模式,二是需要排课的人员根据不同的学生课程情况,还有培训机构内所拥 有的老师、可是等的利用率来进行对应的安排、调整。


培训机构在发展的前段时期,学生和老师的数量会比较少,排课的难度会相对来说轻松很多,但是随着培训机构的规模不断的扩大,学生与老师的数量不断的增加。排课的难度也会随之增长起来,所以,在强大的排课压力下,大部分的机构都会利用排课系统进行排课的操作。


排课系统有那些作用呢?现在我先告诉大家排课到底拥有哪些难度,真的有说的那么难吗?


1.手动排课算法:要先了解清楚自身老师还有课室的使用率、空闲率,了解老师们的各种需求后,根据对应的因素去排除,进行排课。这样会导致效率非常低,而且效果也不理想。


2.Excel表格排课:灵活度比较低,非常容易出现遗漏、重复、出错等问题,为什么说灵活性低呢?因为遇见突发情况的时候,很难做出调整,对后期的一些排课处理产生了不良的影响。

 

因为这些致命缺点的存在,也导致排课人员的压力不断的提升,不仅导致工作质量的低下,还影响到了团队的运行进度。

 

就是因为存在这种情况,二一排课软件的出现,为培训机构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有效的解决了手动排课给排课人员带来的困扰。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二一排课有哪些功能?是如何解决排课存在的问题的。

 

1、简便的数据录入功能

2、灵活的课程计划设置

3、高效便捷的排监考设置

4、自动排课与手工预排完美结合

5、多维度课表查询、导出、打印功能

6、贴心的课表管理

 

二一排课软件功能不断地完善,让软件更符合培训机构的使用,对排课难点做出了针对性的应对,对培训机构的运营起了很大的作用。提升其价值所在!


点击马上查看下载>>>二一排课免费排课软件>>>
Tags:学校,排课,管理系统,二一,排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