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走班排课软件是真难?到底该是怎么排课?!

日期:2018-1-24 10:30 阅读:
  浙江走班排课进行了近三年了,第一届新高考的学生即将参加最后的高考,不知道你所在的学校是否还在套餐制,还在文理分科,还在7,8种组合?

  前两天接触了一个老师,是浙江在走班排课这块早期实施就开始参与的,在他看来,走班排课这事,都得靠软件来解决,来帮他们分班,排课!不过,目前还真没有一套自动化的软件能解决这个难题,曾经在浙大,他们把这个作为研究生的一个课题进行研究,最终也没能实际转换应用!

  那么这东西真的是难还是没有人专注呢?

  这东西确实是难,不过,我们的二一排课软件,在逐步解决这个走班排名的难题!

  目前,团队在不断测试新的排课,能够完美解决老师走班排课的排课难题!!

  二一排课软件一直致力于学校排课软件的研究,中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复杂的变化,总有不能尽人意之处,不过,经过我们的深刻努力,通过与学校的深入接触,排课软件逐步逐步的更加符合老师排课的业务逻辑,让学校用起来好用,易用,实用!
Tags:走班,排课软件,是真,到底,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