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排课程表用什么排课软件?

日期:2017-6-27 17:54 阅读:
  小学课程是比较简单的,没有太多的科目,但是那么多的班级要人工排课显然效率太低了,也非常的浪费时间。小学排课程表用什么排课软件?推荐使用二一排课软件!

点击马上查看下载>>>二一排课免费排课软件>>>

  本来排课就是一项复杂的繁琐的工作,学校利用排课软件排课就是为了方便、快捷的排出符合教学需求而且不冲突的课表。二一排课软件利用智能规则,结合人工排课和智能排课,快速排出每一位教师都满意的课表,成为身边学校最经常用的排课软件!

  二一排课软件优点
  ① 课表工作日优化升级,不在局限于1周只能最多7天课程安排,2.0.0支持大周课程安排。比如12天课安排。一次性最多可安排30天课程。
  ② 新增了课程公共时段设置,比如在第二节之后设置课间操等,增了节次时段设置,教师可以对每日的节次设置上课开始与截止时间。实现与线下真实课表高度吻合。
  ③ 新增了excel批量导入数据功能,如科目设置、教师设置、年级/班级设置、教学场地设置等都支持excel批量导入数据,并且支持数据一键导出。
  ④ 新增了自动排序功能,支持对所有基础数据上移、下移、自动排序功能。

Tags:小学,课程表,什么,排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