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值得推荐的高中排课软件

日期:2017-6-27 17:48 阅读:
       高中生为了备战高考,学习的科目是比较多的。那么多的学习科目排课起来也是很麻烦,那么用什么排课软件来拍高中的课程呢?

       值得推荐的一款排课软件——二一排课软件。
       首先,功能无需求多,能完成基本的排课工作即可;其次,排课软件一定要有导入/导出Excel的功能,这样无论是教师信息的输入还是最终表格的修改,都会比较方便;第三,选择使用更加容易的排课软件,说实话,有些排课软件界面搞得貌似很专业,设置基本信息还要看说明和视频教程,实在太扯淡了,而有些软件就做的很好,就算没用过排课软件的老师也能一眼就看明白,然后轻松上手。

       二一排课软件,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如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单双周课、以及教师合班设置等。


Tags:值得,推荐,高中,排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