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培训学校排课软件用什么排课软件?

日期:2017-6-27 17:33 阅读:
  马上就是暑期招生季,各大机构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我们经常说的排课问题,想到手动排课工作量大,这不很多老师都来寻找排课软件,帮助提升排课效率,减少工作压力。

  在寻找的过程中,小编了解到很多老师都会问到这样一个问题:“培训学校排课软件哪个好用”?尽管市面上有很多培训系统,但是功能全面且完善又灵活的筛选下来没几家,不过根据小编的调查报告中发现,二一排课软件系统在排课操作方面具备超高的灵活性,拥有一对一排课和普通班排课两种模式,智能排课功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排课支持冲突检测,比如教室冲突、任课教师时间冲突等问题,平常一个月的课程安排只需要2分钟就可以排出来。


  要真正的说哪个好用的话,小编也不能非常肯定的说出来,毕竟每家培训学校排课软件的开发商,都有各自的软件优势,而且也需要根据培训机构的排课方式来进行操作,看是否符合学校的排课模式,在操作方面也简单灵活兼具简易性,这样的排课软件才是最适合好用的。
Tags:排课软件,培训学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