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免费自动排课软件免费下载!中小学排课软件

日期:2017-3-16 13:37 阅读:
  中小学排课系统:免费自动排课软件免费下载!为了帮助教师的排课工作,减轻教师的工作压力,利用排课软件进行排课,可以快速排出整个学校的课程,并且避免排课过程中产生的冲突。
  一般来说是先排每个班级的主科课程,或者先排跨班级授课甚至跨年级授课教师所授的课程。排的过程中要注意防止资源的冲突,即某一教师在同一时间内不能给两个班级或以上的班级授课(复式班除外)。刚开始比较顺利,因为学校总表里的空框较多。难的是学校总表只剩下几个空框时,问题就来了。不是未排的课程节数多于或小于剩下的空框,就是排课资源发生了冲突。
  免费自动排课软件市面上固然有很多,但是算法相对较简单,极多数并不能满足学校的排课要求,或者操作繁琐,与手动排课无异,花了很多时间弄懂了排课软件的操作时候发现接下来的工作并没有减少。
  二一排课系统,花一次的钱,买下系统,长期可使用,后台有人维护升级,大大的提高排课系统使用的便利性、快捷性,并配套专职人员为老师排课,买软件送服务,长期长期长期有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需要的老师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也可加入二一排课系统官方交流群了解情况!
  二一排课软件是免费自动排课软件吗?是否可免费下载试用?学校如何使用二一排课软件进行排课?欢迎咨询QQ:40750065。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排课软件,免费,自动,免费下载,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