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学校经常用的排课软件!

日期:2017-3-16 11:58 阅读:
  学校经常用的排课软件有哪种?哪种学校排课软件最好用?目前,市场上排课软件还是比较多的,经过小编问了身边的老师,排课软件的什么功能最能吸引老师?当然是最简单好用的!本来排课就是一项复杂的繁琐的工作,学校利用排课软件排课就是为了方便、快捷的排出符合教学需求而且不冲突的课表。二一排课软件利用智能规则,结合人工排课和智能排课,快速排出每一位教师都满意的课表,成为身边学校最经常用的排课软件!

  对于学校排课软件的选择:
  首先,功能无需求多,能完成基本的排课工作即可;其次,排课软件一定要有导入/导出Excel的功能,这样无论是教师信息的输入还是最终表格的修改,都会比较方便;第三,选择使用更加容易的排课软件,说实话,有些排课软件界面搞得貌似很专业,设置基本信息还要看说明和视频教程,实在太扯淡了,而有些软件就做的很好,就算没用过排课软件的老师也能一眼就看明白,然后轻松上手。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学校,经常,用的,排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