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软件哪个好用?

日期:2017-3-13 17:52 阅读:
  排课软件哪个好用?学校排课软件哪个好用?
  一般而已,大都数学校都会在新开学前的一两周内,教务人员就会安排进行老师的排课,小编以前接触过的老师,他们都说排课是一件辛苦活,排学校里一百号人,几十个班级的课程,要做到合理、合适,又不冲突,实在难为了教务人员。所以在没有软件时期,教务人员都是用的是手工进行排课。
  但是,随着发展,还在用手工排课,就显得非常的浪费人力、物力和资源了。更何况,人数会逐渐增加,班级再增加,手工排课已然不适合了。那么,如果使用软件进行排课的话,使用说明排课软件最好用?
  小编进行了一番收集:
  一、水晶排课
  推荐理由:
  最好的排课软件,界面非常易用漂亮,能完美地导入Excel数据,并且能生成漂亮的Excel课程表,排课质量也非常优秀,基本告别所有手动和半自动排课方式,手动调课功能也非常强大。
  二、明达轻松排课表
  推荐理由: ★一款称心如意的多功能课表软件。解决排课、调课、代课问题都变得十分容易。★开放的课表库功能可以将您过去排好的手工课表再利用。★独特的量化验收功能使您明明白白了解课表的方方面面。★全局优化工具能使排好的课表意见最少。★方便的日常课表管理让您快速找到调课对象。★四种课表打印方式满足各种需要。
  三、排课高手
  排课高手是用于编排打印课表,临时调课、改课、代课,编排打印监考表和校历,统计教师的工作量和课时津贴,经过了12年无数次改进,是一个功能超强、使用方便的教务管理软件。

  市面上,还是有很多排课软件的,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不过,排课软件哪个好用呢?还是最好用的是二一排课软件,如今做出来的课表,至少还没有哪一家能做得如此的顺滑和好看。
Tags:排课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