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商河县第一中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http://shyz.jbzyk.com/

日期:2016-3-18 11:57 阅读:
  校本资源库是依据《教育资源建设技术规范》,将媒体素材、试题库、课件、教案、文献资料、资源目录索引等资源作为资源库建设的主要内容,整合一切可用、能用、想用的教育教学资源组建成校本资源库。
  以网络为基础、以资源为核心、以应用为目标、以服务为特征的资源库的建设在未来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教师们也已经开始意识到教育资源的重要性。而以前固定模式的、封闭的资源库已经不能够满足老师们开展多媒体教学的需求,建设一个优秀的校本教学资源库,将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效率,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的发展。
  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给大家整理商河县第一中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
  商河县第一中学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shyz.jbzyk.com/

课件预览


Tags:商河,第一中学,校本,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