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杭州市余杭区崇贤中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http://cxzx.jbzyk.com/

日期:2015-11-27 13:39 阅读:
  校本资源库建设是以支持教师教育、教学,学生开展自主学习为主;同时也具有教师教研、教师知识共享的功能。因此,校本资源建设的内容一般包括四个方面:一是素材类教学资源,主要包括媒体素材(文本、图像、动画等)、试题等;二是结构型教学资源,主要包括课件、专题网站、研究性学习专题等;三省网络课程类资源,主要指通过网络展现洁颜油学科的教学内容及实施的教学活动的总和;四是优秀课堂教学实录。并且校本资源库的建设包含了选择性、循序渐进性、学科性、相对性原则。
  完善的校本资源库激励制度,是促进教师知识共享,推进校本资源库建设的有力保证。因此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建立切实有效的管理制度,调动全校教师校本资源库建设的积极性,高校建设校本资源库,是提高本校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使用率,促进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开展,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
  21世纪教育网与杭州市余杭区崇贤中学搭建的资源平台已开通,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杭州市余杭区崇贤中学校本资源平台的入口:
  杭州市余杭区崇贤中学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cxzx.jbzyk.co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也可进入杭州市余杭区崇贤中学资源平台
Tags:杭州市,余杭区,崇贤,中学,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