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窦庄子中学资源平台入口http://dzzzx.jbzyk.com/

日期:2015-11-27 13:16 阅读:
  校本资源库是指利用信息科技手段,对教育教学资源进行整合,最终建成互动化、多媒体化的共享式资源仓库,校本资源库是依托计算机网络建立,可以通过internet访问的一种网上校本资源库,校本资源库具有教学信息的收录、存放、管理、检索,进一步发展,还应为师生的网上学习、讨论、作业、辅导、答疑、测试等提供网上教学环境等功能。
  目前21世纪教育网已与窦庄子中学搭建了校本资源平台,该平台解决了教师备课难、教育资源不平衡、优质教学资源班班通等一系列难题,并且学校可依靠校本资源库平台自由组织和规划类目,根据教育教学需求向21世纪教育网那个自行定制服务。
  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给大家整理窦庄子中学资源平台入口:
  窦庄子中学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dzzzx.jbzyk.co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也可进入窦庄子中学资源平台
Tags:庄子,中学,资源,平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