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丰县第一中学资源平台入口http://gfyz.jbzyk.com/

日期:2015-11-25 15:38 阅读:
  随着当代信息技术向中小学教育的扩展,随着多媒体计算机在教育教育过程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校园网络已经进军到各大中小学校园。建设校园网的目的是“全方位服务学校,建构现代教育模式”,要达到这一目的,教学资源的建设是核心,有效的发挥校园网的教学功能,利用校园网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教学活动,为学习者的学习构建理想的学习环境,都离不开丰富的教学资源的支持,因此校园网建起之后,首要工作就是进行教学资源的建设。
  21世纪教育根据现代教育的特点,与广丰县第一中学搭建了校本资源平台,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提供广丰县第一中学资源平台入口,以便大家进入。
  广丰县第一中学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gfyz.jbzyk.co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也可进入广丰县第一中学资源平台
Tags:丰县,第一中学,资源,平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