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市盐港中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http://ygzx.jbzyk.com/

日期:2015-11-25 15:31 阅读:
  学校校园网建设是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的基础,教育资源库建设是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的核心,是实现“班班通”的关键,教育资源库可以集中学校大量的优质教学资源,为课件开发和教师备课提供丰富、优质的教学素材,避免大量重复性劳动,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和教学效果,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降低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本。
  校本资源库的内容包括:文本、图片、动画、视频、课件、多媒体素材,校本资源库的服务对象主要是教师,教师也是校本资源的生产者、提供者和利用者。
  21世纪教育网已和深圳市盐港中学成功搭建了深圳市盐港中学资源平台,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深圳市盐港中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
  深圳市盐港中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ygzx.jbzyk.co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也可进入到深圳市盐港中学校本资源平台
Tags:深圳市,盐港,中学,校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