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元市利州区荣山第三小学校本资源平台入口http://rsdsxx.jbzyk.com/

日期:2015-11-25 15:12 阅读:
  校本资源库是中小学“校园网”建设的核心内容,是推进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的一种有效途径。校本资源库是以中小学教学内容为主题,以多媒体为载体,以素质教育为指导思想,涵盖了教师课件、媒体素材、教学教研资料、试题等多方位教学信息的资源库,校本资源库的建设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工程,涉及到许多理论和技术问题,需要开发人员、教师及相关专家在开发和实践过程不断探索和研究,通过对已开发的教育资源库进行调查,发现校本资源库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如知识的检索方式和链接方式不够完善,各门学科之间没有实现整合等,让校本资源平台越来越成熟。
  21世纪教育网已和广元市利州区荣山第三小学搭建了校本资源平台,以下是广元市利州区荣山第三小学资源平台入口:
  广元市利州区荣山第三小学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rsdsxx.jbzyk.co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也可进入广元市利州区荣山第三小学资源平台
Tags:广元市,利州区,荣山,第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