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市荔香中学资源平台入口http://lxzx.jbzyk.com/

日期:2015-11-24 13:58 阅读:
  专家指出,我国基础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三个关键是:一、建设科学化、标准化、系统化的教育教学资源库;二、培养掌握现代教学思想和技术的师资;三、建成覆盖全国的网络教育平台,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可见一斑。现在全国已建成了很多通用资源库,像浙大络、K12、清华同方等,但到世纪应用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还较难适应学校的需要。因此建立与学校相适应的校本资源库成为了推荐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中心环节之一。
  目前21世纪教育网与深圳市荔香中学合作的校本资源平台已搭建成绩,深圳市荔香中学资源平台已经开通,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深圳市荔香中学资源平台入口:
  深圳市荔香中学资源平台入口网址:http://lxzx.jbzyk.com/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也可进入深圳市荔香中学资源平台
Tags:深圳市,荔香,中学,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