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年中小学自动排课系统下载

日期:2017-1-9 15:20 阅读:
  怎么科学化、专业化的排好学校课程,这个是一个复杂的工作也是编制课程的老师们的一个世界级难题,怎么样才能使编出的课程表符合老师和学生们的合理要求呢?找一款满意的排课软件帮助您,让您在学校众多的课程资料中找到相对合理的课程组合满足学生与老师的合理化要求。
  二一教育排课系统是一款智能化的排课软件。它通用性强,能完成大专院校、职业学校及普通中小学等各类学校的排课任务。采用先进的概率比较分散技术,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排课要求,预防冲突的发生。该款软件功能性强, 界面美观简洁,使用方便。可以设置各种排课条件,具有自动排课、手动调课,查询搜索班级、老师、学科的课程表,查看排课过程日志记录,数据库的备份与复原,各种数字统计报告及课表打印等一系列较为完善的功能。使用该排课软件能大大地减轻排课的工作强度,是广大教务工作者不可多得的得力帮手。
  不仅提供丰富的课表查看方式,包括班级课表,教师课表,场地课表等。同时针对日常工作中的任课教师调整、临时调课代课等问题也能轻松搞定。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2017年,中小学,自动,排课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