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免费排课软件哪个好用?2017中小学排课软件大全

日期:2017-1-9 15:10 阅读:
  排课软件干什么用?大家都知道排课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全校所有教师的课程,必须合理的安排,繁琐而又巨大的工程量,更是要耗费排课老师很长的时间,效率低。如果有一款智能排课软件,那么学校就能将耗费在排课这边不必要的精力都投入到教学当中去,为教育添加一份力量。而排课软件的出现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这项工作变的简单。到底哪个排课软件哪个好用一点呢?大家多选几款用用看吧!
  1、二一教育排课系统
  使用最广、功能最强的一组排课软件,强大的排课算法和预设功能,适合各类学校的排课需求。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包括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学科不排、教师不排、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等。完美支持数据的导入导出,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导出全部课表到Word文件中。支持打印年级总课表、班级课表、教师课表、教室课表,可自由选择打印范围。将自动排课与手工排课完美的结合起来,如果对自动排课的结果不满意,可以进行手工调整。
  下载地址:http://paike.21cnjy.com/
  2、源点排课软件
  可自动排课和互动拖放排课。导入快捷方便,基本数据列表批量数据导入方式,任课表界面直观自然,设置简捷方便。 排课简单易用,既有内置一般排课规律的自动排课引擎,无需设置,自动排课。 也可定制自动预排规则,按不同的排课需求,将需要优先预排的课时,随心所欲,按你的排课思路、方 式和位置自动预排课时到课表中。 排课过程动态可控,互动调课即时显示可调范围、约束范围和课时的分布情况。可任意锁定课时,结合 自动排课。 课表调整灵活。可以灵活的逆调整资源约束设置,教师任课、专用教室设置等基本信息,自动调整课表 相关影响部分,无需全部重排。
  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22498.html
  3、星星排课系统
  小学、中学、职业中学、普通高中,新课程高中、高校排课。班级、年级、科目数量不限,老师可跨学科、跨年级排课。能按年级或个人分别设置每周课时,有固定课设置,科目可分别设置最佳上课时段,使用场地可量化设定。能排好合班和大课,补课、临时补课,支持学期中途调课或部分调课,支持打印。 教务管理系统支持学生选课、分班、学分制选修课排课等。
  下载地址:http://www.wmzhe.com/soft-5231.html
  4、四维排课
  四维排课原来叫终极排课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排课系统软件。终极排课具有先进的平台、专业的操作界面,能够有多个排课方案、多个课表操作、可视化规则、拖放式调课、集成网上课表、集成Excel数据导入导出、Word自定义的课表打印、支持单双周、支持早晚自习辅导、支持合班、连堂、多教师、多场地,支持教案对齐(教师小循环、教师授课同步)等等综合排课。相信使用终极排课软件的老师是一定能使工作效率提升一个等级。
  下载地址:http://www.wmzhe.com/soft-6370.html
  5、名捷排课王
  每学年之初,地球上每一间学校都得首先完成一件吃力而不易讨好的事——“编排课程”。这件事说轻了,是为了计划学校的正常的工作秩序,说重了,这是一件关乎教师工作状态,学生身心健康,甚至学校软硬件规划的头等大事。为什么市面上排课软件都不尽人意呢,首先算法难以实现,一个十几个班的学校,其课程组合的数量级远远超过整个宇宙的质子个数的总和。其次软件设计者缺少排课经验,致使软件中看不中用……名捷排课从开始时就与排课人员一起互动设计,并合理使用了模糊算法。这使得名捷排课从分课、排课、调课甚至打印课表都显得智能高效,也使百分之百的排课通过率成为可能。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排课软件,免费,哪个,好用,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