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年最好用的排课软件!!

日期:2017-1-9 14:49 阅读:
  排课是高校教学管理中一项重要而且复杂的基本工作,其实质就是为学校所设置的课程安排一组适当的教学时间与空间,从而使整个教学能够有计划、有秩序地进行。在高校中排课具有很多的约束条件,其中包括教室、班级、学生、课程、上课时间等多种因素,结构和过程也相当复杂。如果完全依靠人工手动完成,则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因此我们希望设计一套完整的算法,用计算机替代人工来完成排课的工作,从而大大提高排课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工作人员负担。
  我们学校从几年前开始使用软件进行排课,前前后后也用过几个,各软件功能有多有少,使用难度也有差别,但具体的使用方法都大同小异,下面是我觉得用的最顺手的一个学校排课系统——二一教育排课系统,分享如下:(建议各位老师收藏待用!)
  二一教育排课系统,人性化的排课设计,可自动排课和手工排课,满足多种排课需求……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2017年,最好,用的,排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