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排课软件哪个好用?

日期:2017-1-9 14:10 阅读:
  由于现在学校生源的不断增加,班级也越来越多,再加上科目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杂,致使有限的教师资源担任了更多、更杂的教学任务,所有这些都给教学任务安排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好用的排课软件来帮助老师们了,这些排课软件可以使几十个科目,上百教师,几千学生的学校的排课任务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能完成。
  1、软件安装
  1.1 软件试用/购买
  联系二一教育的业务人员申请排课软件的试用/购买权,申请成功后,业务员会将排课
  软件安装包发送给学校负责人进行使用。
  排课 QQ 群: 121933067 联系 QQ:40750065
  1.2 操作系统要求
  本软件可在 Windows XP、Windows 7 操作系统系统中运行。如果使用的 XP 系统需
  配套安装“.net framework 2.0”
  1.3 软件安装使用(现以 Windows XP 为例)
  · 第一步:安装“.net framework 2.0”应用程序
  (如果是 Win 7 或以上版本不需要安装此程序,直接进行第二步)
  · 第二步:安装“二一排课系统”软件
  双击课件预览可进入安装界面:

课件预览

  (备注:安装完成后可以直接启动排课系统,以后启动可以双击桌面快捷按钮即可启动)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小学,排课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