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软件哪个好用?

日期:2017-1-9 14:02 阅读:
  传统的排课中,我们大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有时某个老师会突发急事,便请别的老师帮忙代下课,当学校教务来查课的时候都必须得解释一番。又或者调整课程信息发布的不及时,倒是有些老师上课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的课等等一系列这样的事,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排课是件小事,因为这边只是举了两个小小的例子。
  排课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全校所有教师的课程,必须合理的安排,繁琐而又巨大的工程量,更是要耗费排课老师很长的时间,效率低。如果有一款智能排课软件,那么学校就能将耗费在排课这边不必要的精力都投入到教学当中去,为教育添加一份力量。二一教育排课软件,完全符合这样的要求。
  1、灵活的条件设置
  强大的排课算法和预设功能,适合各类学校的排课需求。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包括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学科不排、教师不排、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等。
  2、开放的排课数据
  完美支持数据的导入导出,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导出全部课表到Word文件中。支持打印年级总课表、班级课表、教师课表、教室课表,可自由选择打印范围。
  3、自动排课与手工排课的完美结合
  将自动排课与手工排课完美的结合起来。在自动排课完成后,如果对自动排课的结果不满意,可以进行手工调整。在手工排课的界面中,可以方便地在班级课表和教师课表间进行切换,同时查看相关课表。
  4、贴心的课表管理
  不仅提供丰富的课表查看方式,包括班级课表,教师课表,场地课表等。同时针对日常工作中的任课教师调整、临时调课代课等问题也能轻松搞定。
  5、简单的排课操作
  采用人性化的界面设计,操作方便。简单五步操作,即可得到满意的课表。设置排课条件 -> 自动排课 -> 手工调整 -> 查询课表-> 打印课表。


课件预览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排课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