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微信校务平台:随时随地办公

日期:2016-3-8 16:58 阅读:
很多老师都在反映很多事情其实可以在家里办公的,可是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不得不去到学校进行办公,这大大浪费了老师的时间,拿出大量的时间来进行办公,导致教学质量会有一定的影响?用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窘境了?为了解决这个窘境21教育网即将要推出的微信校务平台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微信校务平台都有哪些优点了?下面21教育网的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探究。

优点一:通过微信完成指定时间、指定区域签到、签退等,告别考勤机,开启全新签到模式.
优点二:通过微信完成审批申请、审批审核、审批查看等事件,再也不用满世界找领导审批了.
优点三、微信上的文件共享库,例如可以随时查看学校政策信息、同事学习资料等
优点四:通过微信实时推送重要消息不再错过
优点五:利用文字、图片轻松实现老师和家长间无缝交流和分享
优点六: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拍照、录像记录小孩在校、在家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小孩成长

Tags:微信,校务,平台,随时随地,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