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微信校务系统:打造校园信息化管理

日期:2016-3-8 16:09 阅读:
很多学校都在反映如今班级不好管理,老师的个人教学信息获取缓慢,找领导审批文件签字要逐层上报导致事情被延误?教师考勤缺口大等问题。相信很多老师和领导都会面临这个棘手的问题。如今信息高速发达,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让学校的教务系统和教学系统更加人性化了?这些问题让微信校务系统应运而生。相信很多人对于微信校务系统这个还不是十分有概念所以小编在这里为考生们进行如下的解答,希望可以有用。
如今微信正在被广大用户使用着,所以微信就是一个很好地载体。微信校务系统就是基于腾讯微信的管理系统。在这个微信校务系统里面老师可以进行实时签到和考勤,避免了人力的浪费。
在这个微信校务系统中,可以实现如下的功能:
1、校长可以实现:对班级、教师进行信息化管理;
2、老师可以实现:及时向家长通知孩子的考勤情况、课程表、考试成绩、家庭作业等信息;
3、家长可以实现:自主查询孩子的考勤、作业、课表、成绩等信息,特别是对在外打工的家长而言,可以及时了解孩子信息,方便和老师沟通.
当然微信校务系统也是以学生们为服务对象的,实现了学生互相沟通学习的平台,在这个系统里面学生们及时获得校园活动动态信息,及时获知同校其他学生的动态,获得其他同学的喜欢推荐,获得最好的学习(考研、考试等)资料,获得最新的潮流资讯.在这里,快乐就是这样的简单,只需每天轻轻一点,随时随地掌握全校动态.
Tags:微信,校务,系统,打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