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微校园平台:师生沟通与互动平台

日期:2016-3-8 14:38 阅读:
        随着当今社会的高速发展,高效化、迅速化、实用化已经越来越被人们追求了。很多学校的信息发展并不是十分发达,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也仅仅局限于上课那四十五分钟内,效率低下,这个状况让校长、老师非常头疼。21教育网为了解决老师们的这个“心病”,即将要上线21教育网微校园,力图打造一个资源共享,师生互动的平台。但是很多人都还是十分了解这个微校园是什么?所以21教育网的小编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深入了解。
       1、微校园:校园管理高效迅速化
      通过21教育网微校园平台,可以实现:学校对于班级、老师的信息化管理;老师可以通过文字、图片与家长无缝对接起来,让家长及时汇报学生们在学校的考勤、学习成绩、家庭作业布置;可以让家长与老师进行及时沟通,用录像记录孩子的生活点滴。
       2、微校园:学生们分享的乐园
      微校园致力于解决学生们学习苦闷无人倾诉的问题而进行解决。在微校园里用户可以自由的分享优质学习、娱乐信息,通过新一代的好友交友体系可以很便捷的找到本校或者其他学校与你志同道合的知己.在内容上,校内宝将其进行严格的筛选,通过用户兴趣指引,提供优质、实用的内容题材,让学生们的学习之路不再枯燥无味。
        3、微校园:信息资源整合
      传统的教育资源是不能全国各省共享的,只能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实现共享,这导致了很多优秀资源的浪费。即将上线的21教育网微校园会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让全国各省原创的优秀资源进行整合和分享,让好资源不再埋没。
Tags:校园,平台,师生,沟通,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