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摸底”13所院校专科预估线 报志愿需理性

日期:2011-7-29 10:24 阅读:

    28日,本报等10家媒体联办的2011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高职场)举行。众高校招办人员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支招如何填报专科志愿。部分院校预估报考分数,为考生提供参考。考生填报志愿时要多参考目标高校前几年录取分数线,根据自己的兴趣、分数等合理报考。

  山东轻工业学院:在山东计划招专科生1400人,录取批次为专科一批,建议文科480分、理科450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

  山东女子学院:在山东计划招收2600人,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都有录取专业,建议文理科430分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

  齐鲁师范学院:在山东计划招收2190人,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都有录取专业,专科一批建议文科450分以上、理科460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

  山东职业学院(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在山东计划招生3880人,艺术类专业在专科一批次录取,普通文理在专科二批次录取。该校机械类、电气类、工程类、铁路类等属热门专业。建议投档线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

  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今年计划在山东招收1600人,该校护理等专业的订单班比较热门。建议230分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在山东招收2000人,350分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

  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计划在鲁招2750人,专科一批次建议330分以上考生报考,专二批次建议280左右的考生可考虑报考。

  潍坊学院民航乘务学院:文科450分、理科460分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在山东招收3300人,文理科300分以上可建议报考。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计划在山东招收1300人,专科二批次录取,文理200分以上可报考。

  东营职业学院:计划招生4100—4900人,文理科260分以上建议报考。

  山东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计划招生3000人,文理科350分以上建议报考。

  聊城职业学院:计划招生3000人,专科二批次录取,文理科200分以上可考虑报考。

Tags:摸底,13所,院校,专科,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