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湖南:部分院校追加招生计划 15日填征集志愿

日期:2011-7-15 09:40 阅读:

         昨日是我省高考招生本科一批录取第一天,从录取情况看,我省高校接近一次性投满,仅剩个别院校的少数专业没有投满。

  从昨日的投档情况看,平行志愿的做法发挥了较好的作用,考生志愿投递的有效性得到了提高。参与本科一批录取的中南大学、湖大、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生源情况都不错。

  中南大学医学、材料、机械、电气信息、外国语言与文学等专业,湖南大学土木工程、汽车专业等专业,湖南师范大学金融、英语等专业,因为报考学生较多,投档分数线走高。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的交通、电力等主干专业比较火,会计学、金融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专业也比较热门。

  湘潭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谢罗奇介绍,今年投档到湘大的生源整体不错,热门还是机械、土木、会计、金融等专业,考虑到还有部分高分考生落选,湘潭大学将追加部分计划,录取优秀上线考生。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将在7月15日公布本科一批院校征集志愿计划,上线未录的考生可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上网进行填报。

Tags:湖南,部分,院校,追加,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