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为填报志愿提供实战攻略

日期:2010-4-23 08:59 阅读:

       由上海市教委为指导单位,市教育考试院联手新民晚报、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东方都市广播和东方网等四家媒体共同打造的“2010高考咨询大直播”,将于4月24日下午1时至5时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

  今年的高考咨询大直播将围绕“平行志愿怎么填”和“平行志愿填什么”两大主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同步进行,下周出版并向全市考生免费赠送的新民晚报《高考金刊》将汇编重点内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构建高考政策解读和填报志愿技巧的信息服务平台。直播过程中,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将介绍今年上海的高考政策、发布最新的高考信息。与此同时,考生和家长还可通过视频、电话、网络等互动平台,请有关专家在直播现场进行志愿诊断,解读平行志愿专业和学校的填报技巧,帮助考生更好地设计求学生涯、人生发展与职业规划。

Tags:填报,志愿,提供,实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