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加码深圳中考备考,二一教育研究院打造高质量资源

日期:2021-4-21 15:22 阅读:

体考之后不久便是中考。如何在冲刺阶段保证学习质量,攀过中考这一重要的“分水岭”,是众多学生、家长、老师以及学校历来关心的话题。基于此,深耕K12教育十余年的二一教育在冲刺阶段到来之前,再度启动“考前服务”,即将上线深圳中考押题卷,通过模拟测试、名师解析帮助学生对难点、疑点再次把关,充分备战中考。

课件预览

精英智能团加码中考备考

作为二一教育旗下首家全国性的中小学教育资源共享平台-21世纪教育网,自成立以来,二一教育秉承“互联网+教育”的理念,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丰富的数字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新型技术形态的教育应用与创新,致力于打造成中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第一品牌。并陆续推出了校网通、组卷通、校本资源库等一系列先进的在线教育教学产品和服务,切实推进互联网教育赋能,助力教育公平。

即将要推出的“中考模拟试卷”能够连续多年受到师生及家长的欢迎,离不开这些智能产品的加持,更得益于二一教育强大的“精英智力团”,即由一线名师、骨干教师及教研员组成的3000余人的“二一师资团“。师资团根据新课程标准,借助智能系统对知识点的精选与记忆功能,共同研讨、反复推敲,出品与深圳中考试卷相对应的模拟押题试卷,帮助考生在冲刺阶段高效备考。

据了解,此前二一教育模拟卷都是针对学校而出,并配备专业的老师进行难点、疑点分析。2021深圳中考押题卷是通过官网发布,面向所有家长免费开放,但同样会辅以中考重点难点解析,做好备考服务。

无论是赋能备考产品的打造,还是在线教育教学产品的推出,都不是二一教育的目标。以互联网信息化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供教、学、互动一体化服务才是二一教育深耕教育行业的初心和使命。未来,二一教育网将继续加强”智“”智“互联,以互联网、信息化攻占“智”高点,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试卷免费预约渠道

为了保密需要,深圳中考押题卷拟于6月1日后发布,家长和老师可免费获得/参与:
  1. - 打印电子版(可以打印给学生答题)
  2. - 在线测评版(可发布给学生免费手机答题)
  3. - 命题分析直播(试卷讲解、中考命题分析)

【扫码填表免费申请】

课件预览


2021深圳中考科目如下:

2021深圳中考语文押题卷(总120分)
2021深圳中考语文押题卷(总100分)
2021深圳中考英语押题卷(总100分,听说25)
2021深圳中考物理化学押题卷(总120分,物理70、化学50)
2021深圳中考历史与道法押题卷(总120分,历史70、道法50)
Tags:加码,深圳,中考,备考,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