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第79届中国(厦门)教育装备展示会-举办日期在4月份

日期:2021-4-14 11:07 阅读: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78届。以整合营销、调整供需、技术推广、产业联动、产学研结合等功能,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教育设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览会。以其在展会行业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良好的带动效应、广泛的行业影响力、鲜明的专业特色等显著优势,已连续六次被评为全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并被列为商务部国家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课件预览

位于祖国东南沿海的福建省,面对台湾,毗邻港澳,是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届三中全会以来,全省紧紧围绕机制活、产业优、人民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宏伟蓝图,蹄疾步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上下联动、深度推进的良好局面。2014年,福建没有理由不做好教育工作。近几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坚持以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不动摇,大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各项主要指标稳步上升,保持全国高位。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1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1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被称为高价值生态花园之城的厦门举行。厦门,又名鹭岛,是福建省副省级城市、经济特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和风景旅游城市。全市有6个区,常住人口429万,是闽南的主要城市。厦门是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物流中心、东南国际航运中心、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已成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两岸区域金融服务中心和两岸贸易中心。

深圳二一教育也将携自己的教育产品参展,欢迎参观~!



Tags:2021年第,79届,中国,厦门,教育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