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题库魔方格网站倒闭,有人说可惜了,有人说活该~!

日期:2021-4-8 16:42 阅读:
魔方格网站 是一个中小学题库网站,域名注册于2013年04月23日。曾经很多学生刷题,都用到这个网站,可以说风光一时啊,随着后来的拍照搜题-小猿搜题、作业帮等等兴起,魔方格逐渐衰弱了。

课件预览

近日访问网站,小编发现它已经跳转到一个其它域名(nduoti.cn)去了。魔方格自身的备案也变成了个人网站(变更时间显示2021-2-5)。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做教育还真的不能赚快钱,现在国家政策趋紧,针对中小学教育类的APP严格审核,电子产品限制进校,这都是在线教育企业必须考虑的风险。

据域名投资、站长圈的人连连感叹!可惜了原域名的高权重啊~,现在跌到这么低的权重!
而家长们来说,少一个刷题网站也好,活该,孩子们做题也该动动脑子了。

不过一个魔方格倒下,N个魔方格站起来,我们来看另外一个题库组卷类网站:

在线组卷网( zujuan.com 域名超好记)


内容也与曾经的魔方格不相上下,还有组卷功能,主要面向老师。




Tags:人说,题库,方格,网站,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