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全国排名

日期:2020-6-11 15:22 阅读:

 高考成绩公布后很多高考考生和家长都会开始考虑如何选择大学了,选择报考什么大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本文高为大家收集了关于大家对广西师范大学的评价口碑数据、以及广西师范大学的高校排名数据,希望能帮助大家对广西师范大学有更深的了解。


课件预览


  一、广西师范大学怎么样?

  1.广西师范大学,位于我们美丽的广西桂林,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广西师范大学,简称广师大。广师大共有三个校区,王城校区、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广师大的特色专业有物理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化学、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法学、地理科学。

  2.因为漓江学院是在雁山镇,属于郊区,所以买衣服鞋子得坐四十多分钟的车到市区去买。宿舍环境很不错,一般都是四人间,配有空调,桌子和床是上床下桌的,很不错。

  3.不错,宿舍标准四人间,环境很好,绿树成阴(适合恋爱),消费水平一般(养得起女友),不算贵,平常人家的孩子都能消费。

  4.音乐学院从2010年度开始已经转移到新建的雁山校区,这里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周边的空气很清晰,学习的氛围很好。音乐学院有自己的综合楼,和其他的教学楼相比独具一格,有自家的美丽特色,很不错。师资也是很强的,学院的教授能力很

  强,这里有很多音乐学院研究生,足以说明他们的魅力。住宿的话学生公寓楼一般是四人或是六人间,每间宿舍配有明亮的灯和凉快的风扇,有两个洗手间加淋浴喷头。

  二、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全国排名

  按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大学排行榜公布的数据看,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全国排名第132位;2018年全国排名第157位;2017年全国排名第148位;2016年全国排名第143位;2015年全国排名第145位;2014年全国排名第168位;2013年全国排名第159位;2012年全国排名第191位;2011年全国排名第191位;2010年全国排名第186位;

年份 排名 院校 星级 所在地 类型 办学类型 办学层次
2019 132 广西师范大学 3 广西 师范 应用研究型 区域一流大学
2018 157 广西师范大学 3 广西 师范 区域特色研究型 中国知名、区域一流大学
2017 148 广西师范大学 2 广西 师范 区域特色研究型 区域高水平大学
2016 143 广西师范大学 3 广西 师范 专业型 中国知名大学
2015 145 广西师范大学 3 广西 师范 专业型 中国知名大学
2014 168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 师范 专业型
2013 159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 师范

2012 19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 师范

2011 19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 师范

2010 186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 师范

Tags: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全国,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