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浙江省2011年《历史与社会》课堂教学评比

日期:2012-3-15 13:49 阅读:

     浙江省2011年《历史与社会》课堂教学评比于2011年11月16日-17日在浙江温州市鹿城区鹿城实验中学举行。本次课堂教学评比根据新的课程标准,每位选手抽签选取一条课标,自行组织。在新教材尚未出来之前,对于选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来自浙江省11地市的参赛选手展示了各自的精彩课堂,温州市鹿城区实验中学也推出了一堂精彩的展示课。
    本次评比采用本地区教研员点评的方式,对所在地区的课堂进行解读,使听课教师能够进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参赛课的设计意图与呈现方式,对于课堂进行了较全面的反思。
    本次评比首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是省优评的一次全新尝试,使更多的教师能够不出校门即可聆听优质课风采。还通过实时在线点评的方式,与广大在线教师实现互动。
 

Tags:浙江省,2011年,历史与社会,课堂教学,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