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秋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

日期:2015-8-28 13:49 阅读:
    2015年秋季即将开学了,自2008年起,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密切合作,每年新学期开学之际推出《开学第一课》节目,2015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什么时候播出呢?主题又是什么?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2015年秋季开学第一课详情。
    2015年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为贯彻党中央的宣传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中宣部、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组织学生收看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
    2015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9月4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CCTV-1)
    2015年《开学第一课》主题 英雄不朽
    开学第一课英雄不朽分为“爱国”、“勇敢”、“团结”和“自强”四个篇章,汇集了各个年龄段的嘉宾,上至九十多岁的抗战老兵和老艺术家,下至十几岁的少年儿童,通过一个个英雄故事,共同来缅怀这段历史。
Tags:2015,开学,一课,播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