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受邀参加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日期:2017-12-28 10:30 阅读:

2017进入倒计时

在这岁末,为了不留遗憾

教育界的同仁们都选择来这里赴一场岁末之约

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参展企业达1300余家,更有香港澳门教育从业者组团参展

这场堪称教育界的年终盛宴

在素有“千年商都”“花城”美誉的广州华丽上演

课件预览

我们在广州,与您有约

二一教育作为连续几年教育装备展推荐展商,携旗下一站式教学产品和解决方案(校网通、二一组卷、阅卷系统、校本资源库、课堂无忧、数字化校园、区域云平台、二一排课系统),前来赴约。

课件预览

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

1300余家合作伙伴的精心筹备、广大一线教育从业者的期盼目光,第73届教育装备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666~~

教育界的扛把子二一教育,看展首选!今日用实力诠释四大精彩看点,带您一站式观展:

01看点一、超大展位,承载我们满满热情

为了能够给予大家最好的展示与最完美的面貌,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整装待发,接受“客官”检阅:

课件预览

bigger  than   bigger的超大展台,承载着我们满满的热情。

形似钥匙的展台外观,寓意立足教育11载的的二一教育,是开启教育信息化的钥匙

课件预览

前置三盏大吊灯,强光自拍,照亮前台的美,二一教育最美司花们,盛世容颜经得住360度检验

课件预览

开馆后,展台前人头攒动,果然,大家都有一双善“发现”的眼

02看点二、好产品自带吸引力

课件预览

人气就是硬实力,展台前的人从众,进一步诠释了好产品自带吸引力

课件预览

组团出现的除了有最in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教学资源,更有帅哥扎堆(185长腿欧巴,是学校排课一把手,啧啧~~帅气的不像实力派)

课件预览

越听越“来劲”,越听越感兴趣。报告首长,这里入坑一枚铁党粉,迫不及待的想要操刀旁边的电脑体验!

课件预览

好产品引来众多代理商“站台”,来自湖北的代理商,对资源和组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直拉着工作人员演练体验

03看点三、数字化校园成新宠

课件预览

被老师们戏称为集大成者的数字化校园,集众产品功能于一身,帮助学校实现教育网络化、信息化,简直棒棒哒

课件预览

划重点,敲黑板,我们都是慕数字化校园远名而来的忠实fans,光看看怎么够,被专业讲解吸引入座的大票“粉丝”

04看点四

出题组卷更轻松,老师倍欢喜

在产品体验区,工作人员亲自演示了在线组卷:选定学段-学科-知识点-题型-难易程度,勾勾选选轻松出得一份高质量的试卷。

课件预览

一盏茶一份卷,感叹体验区才是见证奇迹的地方啊

课件预览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老师们亲自体验手动组卷(章节同步、知识点选题)

Tags:二一,教育,受邀,参加,73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