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对乳源县学校老师进行教学资源与管理平台应用培训,助推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

日期:2016-10-24 11:04 阅读:

2016年10月17日下午,深圳市二一教育走进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对当地老师就教育信息化资源及应用解决方案作系统的观摩培训。此次培训标志着二一教育的资源管理平台、校本资源平台、集体备课平台、在线组卷平台、网上阅卷平台在乳源县正式投入使用!


培训会由二一教育项目总监宋斌主持,乳源县各中小学业务副校长、教导主任、校本资源平台管理员、各学科教研组长等近150名教育局及学校领导参加。通过培训,老师对二一教育的各类在线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极大的推进了二一教育优质的资源在乳源县的普及和应用,有助于提高当地教学质量和教育发展水平。


课件预览

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项目总监宋斌现场讲解平台产品使用


这是双方继今年6月份合作以来更进一步的深入对接,受到当地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2016年6月13日二一教育与乳源县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优质完善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课件预览

培训室座无虚席


课件预览

学校老师认真学习平台使用


培训会现场,宋总监从备课平台、在线组卷平台、网上阅卷系统的使用与管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乳源教学资源与管理平台的功能,就如何运用网络资源组织教学;如何减轻教师的负担;提高备课质量;如何使用及时命制适合各校实际的测试卷;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如何通过网上阅卷系统全面、准确、高效进行批改试卷等进行了系统培训。


课件预览


乳源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罗届中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学校领导和教师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核心理念,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目标任务,依托教学资源与管理平台的优质数字教育资源,高效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资源的运用和整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参会的领导及老师对二一教育资源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咨询,同时也对平台的综合实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双方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次培训会明确了教育资源与管理平台的定位,推动了资源平台规模化应用工作的顺利实施和深入开展,加快了乳源县创建教育现代化的步伐。

Tags:教育,二一,信息化,区域,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