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司应邀前往山西太原参与山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题库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5-6-17 11:42 阅读:
       2015年6月12日-13日,我司总经理彭飚、产品总监彭军应山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方邀请,前往太原市参与平台题库建设方案的探讨。山西省教科院院长、中兴网信教育事业部产品负责人、山西寰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教育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山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题库建设”为议题,题库建设涵盖了山西省小学、初中、 高中学段的主流学科,共五十余个版本。建成后可以基本满足山西省学生在线测试、教师布置课后作业的需求,将大大促进山西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程,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学效率,提升学习成绩。
       二一教育产品总监彭军对题库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二一教育的导题平台由公司专业技术团队历时半年研发而成,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解答题、完形填空题、复合题(阅读理解)7套在线题型模板,可与各科多达50多种线下题型进行完美匹配匹配。试题建设需经过试卷筛选整理、解析制作、解析审核、试题导入、试题终审五大步骤,每一步的参与人员都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并且熟悉二一教育的《试题资料整理规范》、《试题解析标准》、《科目题型统计》、《录题指导》、《在线题目审核规范》、《知识点目录》等文件,方能制作出符合要求的精良的试题。
       山西省教科院院长对二一教育试题建设的各项标准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二一教育的题库表示出高度的认可,对二一教育团队题库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及严谨性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可以尽快开展深入合作,将题库平台建设起来,造福山西全省师生。
       此次山西之行,标志着二一教育的题库已经被山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所认可,二一教育题库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并将逐渐成为K12教育市场题库建设的标杆。我司也将继续努力建设并完善二一题库及相关产品,以实用为理念,以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为目的,全方位推进组织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做在线教育行业最优秀的资源内容及产品提供商。

课件预览

图为二一教育产品总监在讲解题库建设方案。

课件预览

图为二一教育总经理彭飚、产品总监彭军与山西省教科院院长、中兴网信教育事业部产品负责人、山西寰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教育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Tags:山西,我司,应邀,前往,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