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报名时间:3月4日截止

日期:2016-2-19 10:14 阅读:
  2016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为2016年2月2日-3月4日,想要报考的考生请注意,报名工作将会在3月4日截止报名,请各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快完成报名哦。
  凡符合2016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按时通过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分科类网上报名,申请人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每人限报1个测试类别,确认无误后,通过报名系统生成《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并用A4纸打印。
  特别提醒:理科经管类不单独进行报考,考生可选择自然科学类或工程技术类报考,学校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以自然科学类前30名和工程技术类前70名为经管类入围考生。
  报名网址:http://ysbm.zstu.edu.cn/zjlgswyt/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报名入口
Tags:2016,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