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湖北四批高职高专(一)今起录取 计划招35748人

日期:2011-8-8 13:20 阅读:

        今日至13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进行第四批高职高专(一)正式录取。今年高职高专(一)共有222所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招生计划35748人。

  据了解,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院校为高等专科学校、普通本科院校和少数独立学院的高职高专专业,以及以上院校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高职高专专业。

  昨日下午,省招考办录取现场向第四批高职高专(一)院校投放第一志愿考生档案。从投档情况看,省内四批(一)招生院校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投档线蝉联榜首,理科投档线487分,文科投档线489分,分别高于“三本”批次线70分和82分;而省外高校中,中国医科大学投档线最高,理科达505分。

  据介绍,为确保录取新生能到校就读,不浪费有限的招生计划,一些高校会给档案投到本校的考生打电话,确认考生就读意向。省招考办提醒,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建议考生在录取期间,随时关注自己的录取状态,并与学校保持联系,避免出现不合本人意愿的录取或退档。

  根据时间表,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1日。未被录取的考生或原来未填报高职高专(一)志愿的考生,可注意查看省招考办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的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

Tags:湖北,四批,高职高专,今起,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