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西藏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16 09:13 阅读:
  西藏大学是西藏自治区所属的综合性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6年西藏大学艺术类计划招生78人,均为本科计划,具体招生专业、层次见下表:
  报考西藏大学相关专业的西藏自治区籍考生请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xzzsks.com.cn,参看《关于做好2016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工作的通知》,符合其报名条件的考生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核验无误后现场报名、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报考我校相应专业。
  非西藏自治区籍考生须达到其户口所在省(区、市)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报考要求,参加其省(区、市)组织的2016年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成绩合格者可报考我校相应专业。
  相关推荐:
Tags:2016,西藏,大学,艺术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