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部分学校缺乏生源 海南高招三本今日征集志愿

日期:2011-8-5 11:18 阅读:

  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安排在我省本科第三批录取的学校,在第一轮投档录取以后,尚有部分学校缺乏生源。为使缺档学校能完成招生计划,增加考生的录取机会,考试局决定组织达到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8:00——8月5日16:00。

  据了解,相关条件和要求为:

  ①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三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三批的征集志愿。投档成绩未达到本科第三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填报,自行填报的,其志愿不作为投档依据。

  ②档案处在“已经投档”、“院校在阅”状态的考生,高校尚未最终确定是否录取。为防止在征集志愿投档前因学校退档而使本人失去录取的机会,希望这类考生也填报本科第三批录取学校的征集志愿。如果考生在征集志愿投档前已被原“已经投档”或“在阅”院校录取,则其所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③本科第三批的征集志愿计划见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的计划表,不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填报。

  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的“填报志愿系统”,按本人的报考科类,在相应的征集志愿表中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征集志愿时间截止时,省考试局的服务器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具体文史类、理工类、预科类、体育类志愿计划表详见省考试局网站。

Tags:部分,学校,缺乏,生源,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