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苏高招本三录取分数线:文284分理283分

日期:2011-8-5 09:36 阅读: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该批次招生的各类本三院校、高职院校(专科)的省控线获得揭晓,记者对比发现,今年本三省控线相较去年文理科皆略有上升,但浮动不大,今年文科线仅比理科线高了一分,这也显示本三批次文理类生源结构均衡。

  在本三批次,文科类省控线为284分,理科类为283分;高职(专科)类,文科类为185分,理科类为185分。均要求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等级满足4C1合格及以上。本三线较去年的文科类283分、理科类277分,分数略有上浮。体育类高职(专科)的省控线为170分(文化)/ 90分(专业),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超过3门。艺术类高职(专科)省控线为,美术、音乐统考专业文化135分,专业155分。艺术类校考专业文化135分,专业成绩合格。艺术类高职(专科)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超过3门。

  据了解,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将从8月4日正式开始,8月17日结束。其中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5日—9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8月13日—17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9日—13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省内部分高职(专科)院校的注册入学从8月19日开始,8月30日结束。在每个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部分考试还需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确认手续。招生机构负责人提醒,录取期间考生务必保证电话畅通。

Tags:江苏,高招,录取,分数线,284分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