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青海省招办:考生及家长要特别注意录取状态

日期:2011-7-25 14:12 阅读:

       7月24日从青海省招办获悉, 25日-26日青海省高考录取工作进入二本院校复征志愿阶段。凡二本院校第一、第二志愿均未录取的上线考生均可参加复征志愿,复征院校的复征计划已在青海招考信息网上公布。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及其家长在青海招考信息网上浏览考生录取状态时,若显示是“院校在阅”,该考生不在复征志愿范围内,无需参加复征志愿;若显示是“自由可投”,该考生就应于7月25日-26日前往考区招办领取复征志愿表,填报复征志愿,并按规定时间将复征志愿表交给考区招办。

  据了解,在随后其他批次院校录取工作中,相关批次考生面对个人录取“院校在阅”或“自由可投”状态时,一律依据上述规则执行,复征志愿投档录取仍按“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进行录取。

  省招办要求各地区招办一定要严肃认真地做好各批次高校的复征志愿工作,要按照高考信息重心下移的要求,充分发挥各级招办、学校、班主任的作用,做好复征志愿的宣传工作,为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做好服务。

Tags:青海省,招办,考生,家长,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