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季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9 10:49 阅读: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一所普通公办高等学校,2016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将继续举行春季高考招生,春季招生章程已公布,各位考生可进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16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季招生章程》查看。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季招生计划,供大家查看:
  说明:1.“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类”含“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新生报到后即可选择“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类”中具体专业,且一年后也可按规定转专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季高考报考要求:“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类”专业,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成绩等第为C及以上,其他专业及科目对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不作要求。
  自主测试时间:2016年3月12日-13日
  自主测试形式:“酒店管理”专业为面试;“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类”专业为技能测试。
  自主测试内容:面试:按专业培养目标和行业要求,考察学生气质形象、举止仪表、人际交往、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含英语听说和普通话水平)及专业潜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和表现。技能测试:按专业培养要求,综合考查学生掌握工具使用方法、几何识图与测量、电路识图连接与测试调试等方面实践动手能力及专业发展潜能。
  自主测试资格线划定:各专业(类)按不超过计划数的2倍划定测试资格线,同分情况下,“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类”专业依次比较数学、外语、语文成绩高低,“酒店管理”专业依次比较语文、外语、数学成绩高低。达到资格线的考生方可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测试。
  自主测试合格线:根据自主测试成绩分别划定面试和技能测试合格线,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参加录取。
  专业(类)兼报:因各专业(类)的自主测试成绩不能通用,要兼报我校二个不同专业(类)的考生需要参加相应的自主测试。
Tags:2016,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