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9 08:56 阅读:
  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招生即将开始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计划招生共70名,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招生计划,供大家查看。
  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招生计划:

招收专业

计划人数

备注

交通运输

45

航空器械维修方向

旅游管理

25

邮轮经济方向

  报考条件:除交通运输(航空器械维修)专业要求学业水平考试物理科目等第C及以上外,其他专业及科目均不作限制。其他情况按上海市教委文件规定执行。
  自主测试相关说明
  1、资格线划定:对统一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市规定的本科资格线的考生,按不超过各专业公布计划数的2倍分别划定自主测试资格线,确定测试名单,同分情况下按数学语文、外语依次排序确定测试资格。
  2、时间地点:2016年3月12-13日(具体时间以学校招生网站公布为准),地点:长宁区仙霞路350号。
  3、测试内容和分值
  交通运输(航空器械维修)专业:按培养目标和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从业要求,采取面试方式,综合考察考生遵纪协作、逻辑思维能力、动手能力、英语听说和阅读能力。满分为200分。
  旅游管理(邮轮经济)专业:按培养目标和行业要求,采取面试方式,综合考察考生专业潜能、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交往能力、仪容仪表、英语听说能力、普通话水平和口齿清晰度。满分为200分。
  4、合格线划定:根据测试情况划定合格线,合格者方能取得预录取和候补录取资格。
  5、兼报专业:两个专业的自主测试成绩不能通用,考生需要参加相应专业的自主测试。
  其他招生详情,请大家进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专科招生网公布的《2016年春季招生章程》中查看。
Tags: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