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华东政法大学春季高考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8 10:32 阅读:
  2016年华东政法大学春季高考招生章程已公布,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2016华东政法大学春季招生计划,供大家查看。
  2016华东政法大学春季高考招生计划总数为50人,分别是公安类专业(含侦查学(经济侦查)30人、侦查学(刑事侦查)10人、治安学5人、边防管理5人)。
  入学外语考试语种不限,入学后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报考须知:
  1.学校自主测试采取面试方式,重点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总分为200分;
  2.面试时间、地点以及录取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的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b.ecupl.edu.cn;
  3.按照上海市教委有关文件规定,已公示的预录取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预录取的其中一所高校进行录取确认。预录取考生和列入候补名单并最终被预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与高校进行录取确认,一律不得参加当年秋季高考。
  2016华东政法大学春季高考招生章程请大家进入华东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的《华东政法大学2016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中查看。
Tags:2016,华东,政法,大学,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