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春季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4 11:31 阅读:
  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春季招生简章已公布,简章详情,请大家进入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中的《上海海洋大学2016年春季招生简章》查看。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春季招生计划,供大家查看。
  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春季招生计划招收60人,招收专业有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和生物科学类,下面是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春季招生计划表:
招生专业
计划数
学费
(元/学年)
专业说明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30
5000
含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物流工程方向)、食品质量与安全、包装工程
生物科学类
30
5000
含生科科学、生物科学(海洋生物方向)、生物技术、环境科学
合  计
60
 
 

  报考须知:
  报考条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第全部达到D及以上,其中化学科目或生物科目要求达到B及以上。其他按上海市教委文件规定执行。
  学校自主测试说明:
  1.自主测试内容:
  采取综合面试形式,满分200分。根据专业培养目标,重点考察考生接受专业教育所必需的知识面、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专业发展潜能等。
  2. 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3月12日、13日,详见准考证。
  地点: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详见准考证。
  3. 自主测试要求
  (1)考生需在2016年3月1-4日登陆“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确认参加校测。并于3月9日登陆“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jy.shou.edu.cn)”确认参加校测的具体时间并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确认,视为自愿放弃校测资格,不予安排校测。
  (2)考生须按时参加我校自主测试,未按时参加考试视为自愿放弃校测及录取资格。
Tags: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