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天津市高考志愿辅助系统

日期:2020-5-18 10:51 阅读:

线路1(联通) 线路2(教育网通道一) 线路3(教育网通道二)



说明:

1.为什么我打开收藏夹中收藏的地址访问不了?
答:
由于官方网站根据考生的登陆及网络访问情况,进行系统的优化处理。访问地址优化变更,考生收藏的地址已经发生变化。建议考生登陆先进入www.zhaokao.net 之后“2020年高考志愿辅助系统”或“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模拟)”链接选择联通或教育网入口进入系统。

2.为了保证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考生登录系统需要使用谷歌浏览器(建议79.0及更高版本),考生可在系统登录界面中根据提供的链接自行下载浏览器,且需要使用电脑端进行登录和操作(本系统暂时只支持PC端应用,ipad、手机等移动终端暂不支持)
3.页面访问不了,页面提示:无法访问此网站,如何解决?
经核实,部分地区网络自身限制,导致访问受限,如果自行解决不了,请将手机热点打开,让电脑网络链接手机热点尝试。如果还不可以访问,请及时联系学校老师反馈。
4.考生打开地址后为什么页面显示空白?
答:请查看考生自身使用设备的浏览器版本,使用谷歌浏览器(79.0及更高版本),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chrome/


Tags:2020年,天津市,高考,志愿,辅助